2010-08-29

四日影像回憶錄 8/23~8/26

我第一天來的時候,因為我媽媽要在我們家三個人去教會,所以我們姊姊和妹妹在家裡等,等到了八點五十分的時候,媽媽等了五分鐘才再我們三個人來教會,我九點到的時候人都已經有了20多個了。

第一天
我到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看了很多很多的影片,我看到了以前的第一部影片"  工廠上班 "
老師也交我們影片有很多種方式,像特寫、遠景.......等的方式。
第二天
我第二天比較早來上課,老師也在九點以前來教會,後來牧師來了,牧師就幫我們分組,
牧師分了六組,我在裡面是第五組,組長是恩恩,我只是裡面的一個小混混。
裡面有幾個人有照相機,也有人有腳架,結果要出去很遠的地方也要跟別人借腳踏車才能出去玩。
第三天
第三天開始我們就要開始拍一大推有的沒有的照片和影片,好讓我們的影片可以多采多姿的。
第四天
最後一天終於來了,我們等了四天的紀錄片課程終於可以結束了。
 我們再最後一天,因為菁寮國小要返校日,所以我們等到了,將近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我們才可以出去。
四天的心得:
這四天來我們過的很多的酸甜苦辣,我們有快樂的日子,傷心的日子,煩惱的日子有,也有無憂無慮的日子。
我們再這四天裡面,有些人雖然不認識,但到最後,還是認識了那一些人,到最後我們都快樂的結束了。
也有些人,想要用混的混過這四天。
但我們這一群人最後還是完成了一大推的影片。
也謝謝老師交我們很多很多的方式做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