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數碼寶貝展功夫

再過的6天,也就是星期六.....我就要去南投比賽了。
我今年是第二次參加比賽了。

我在近兩個禮拜之前都在練習。
因為我上國中了,所以我只能等到做完公車之後才能來教會練習拆裝電腦。
在一~五的下午我都是來教會練習,但有時下雨例外......
昨天我依舊來教會練習,
我是九點的時候來,
那時只有胖胖一個人,


一小時後~~~
黑熊來了,
剛好我姐也來了,
結果,我姊是來問數學,而不是來練習拆裝電腦的。
後來我姊就進去牧師家找聖問數學,
幾分鐘後,
牧師出來了,
說:我們要拆裝十次才能休息
但,牧師卻在旁邊悠哉的跟車長玩暗棋,
我們拆完兩次之後,
牧師說第三次要計時十一分鐘,
通過就可以休息了。
結果我們每個人都過了。
就在休息,
準備去電腦教室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