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第二次參加 數碼寶貝展功夫--比賽結果

數碼寶貝展功夫,
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的,
我雖然剛剛要生了國一,
但我還是算國小組的,
我們這一次比賽算是蠻順利,
國小組我們全包了。
國中組只有.....拆第三名而已


成績:↓

國小組
拆卸 我、蜜蜂、電慈
組裝 蜜蜂、阿嬤、電慈

國中組
 拆卸 胖胖

部落格
聖、阿肥

DM設計:
玲愛

收穫:↓

腳踏車X2
16G隨身碟X5
球X6
滑鼠X1
數位相機X1
 MP4X2
 水壺X1
瑪瑙X1
~~~~~~~~~~~~~~~~~~~~~~~~~~~~~~~~~~~~~~

比賽結果:↓
攝影比賽排行版
國小組準備比賽
成績揭曉__胖胖榮獲國中組第三名
DM設計第三名
團體獎比賽結果第一名
最後滿載而歸 

~~~~~~~~~~~~~~~~~~~~~~~~~~~~~~~~~~~~~~~~
比賽感想
這一次比賽,我要謝謝車長、牧師。
這一次的比賽要不是車長及牧師兩個,
我想我也不會獲得拆卸的第一名,
所以,謝謝車長,謝謝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