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想念的一天

 八月十二號

昨天是我很難忘記也很懷念的一天。

事情是這樣的.....那一天,也就是星期六的晚上。


我們在教堂裡面練歌,我們從八點到九點,這一段是我們的練歌時間,我們到了九點的時候歌都練完了。

牧師就準備遊戲給我們玩。

第一個遊戲是搶椅子:
第一回合 ↓
一開始牧師根本就是在耍我們,因為牧師要數到三我們才可以搶椅子,
結果牧師就說:一 二 一 結果只有兩個人跑,後來牧師就說到三,結果我搶到了椅子,胖胖跟我有仇似的,把椅子推倒,我就啪一聲就掉下了,後來我爬起來了。

黑熊說:阿泰分我做一點(我就讓一些位子給黑熊),後來,聖來了
我說:聖,坐我的腳上
時間到了,
電慈抗議的說:為什麼他們可以做三個人
牧師說:要做幾個人都可以,只要有坐到椅子就好。

第二回合
我沒有搶到,但我有坐到,因為我救別人給我坐。XD

第二個遊戲
獵人老虎槍
第一次我們輸了,第二次我們贏了,第三次打了很久,但我們這一組我裕琇幫我們贏了。
所以我們看著黑熊把屁股很大,所以很好看。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