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我與電腦

從國小三年級開始我認識了電腦,日月如梭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年了,我離第一次認識電腦的時間也越離越遠了,白駒過隙時間越來越快,現在也已經要國一下學期了,電腦也已經被我玩壞了好幾十次了,牧師也幫我修了好幾十次電腦了。牧師也有在暑假的時候開電腦醫生的班級,可以對有些人來說根本是對牛彈琴,因為完完全全的不想學。我們也再上一年裡去外面比賽,共分三個組別,分別是國小組、國中組和社會組,我們參加了國小組和國中組,我跟國小組收穫滿載而歸國中組卻是全軍覆沒十分狼狽的回來,只有組裝第三名的成績。

胖胖、車長和聖,這三個人是我們教會中參加電腦比賽老馬識途很有經驗的人,可是這三個人裡面是車長跟聖做事最一馬當先的人,而胖胖卻不是一分天分,加上九十九分的努力,他是9分的天分,加上0分的努力,簡單來說就是想不勞而獲,胖胖他的電腦也跟我一樣壞了好幾次了,所以我們可以知道,我們兩個的電腦直在是太脆弱了,我的電腦連玩個線上遊戲也是個難題,所以只能期望自己快快存錢買一台新的電腦了。

雖然學校的老師說電腦是工具,可是對胖胖來說電腦是一個讓他娛樂的道具罷了,不懂得正確的運用電腦,而一直在玩電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