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我的聖誕禮物

今天早上,因為牧師說星期日要早一點來,所以我九點多的時候來到教會,可是我來的時候不到十個人,所以我就很不耐煩的在外面等候黑熊和胖胖的到來。




到了要九點半的時候,終於看到了黑熊的蹤影,可是就是沒有看到胖胖,那個時候的黑熊坐在壞掉的盪鞦韆上吃著他三明治,旁邊一推人為在他的身邊,黑熊左右兩邊的人都變成門神在旁邊開開心心的跟路人聊天帥便守護者黑熊。

後來黑熊就跑了出去,我就問車長:『黑熊去哪裡』,車長說:『可能是去便利商店』,所以我就跑了出去看看,結果看到黑熊在便利商店的對面『早餐店』的門口,我就過去看看,原來是在等胖胖在買早餐,我就順便跑進去買以杯紅茶來喝,我剛買好的時候,黑熊偷偷的把我的腳踏車給搶走了,跟胖胖一起給我偷跑,我就在後面追他們兩個人,到了教會我才追到他們兩個。

到了快十點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練歌,練到了十點十分我們才開始禮拜,到了第十五個節目,也是我們最喜歡的節目『禮物贈送』,一開始是國二以上的人,黑熊、車長都有被念到名子就只有胖胖一個人沒有被念到名子,到了最後我們都拆開禮物,我們四個男生之中就只有胖胖沒有拿到秘技,他是拿到英文講義和習題,因為他第二次段考的成績太漂亮了,所以要讓他多多練習,但是,他是我們所有人之中拿到最貴的禮物的人。

今年的聖誕節我拿到的禮物只有一本秘技和一隻奇異筆還有兩隻藍筆,胖胖還說我們三個人的秘技加起來還比不上牠的英文習題多,可見他的英文還要多多加強才可以,但願下一次可以跟這一次一樣,不要跟胖胖一樣,這樣我就可以很開心了,可是還不知道下一次可以拿到什麼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