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寒假計畫

時間日月如梭馬上叫又要第三次段考了,可是第三次段考後再過幾天就是寒假了。

上了國中之後我很後悔,每天都痛苦萬分,因為,為什麼寒假還要上課,而且還是上課上到下午的四點四十分才可以放學,這個寒假只有三個禮拜,我們馬上就浪費了一個禮拜的休息時間,還好沒有寒假作業不然我就要瘋了。
媽媽在幾天前跟我們說:『一月多的時候可能要回高雄去玩』,我雖然覺得高雄沒有很好玩,可是至少可以去外面玩的很開心,而且外公還會煮一大堆好料的食物給我們吃,除了這一些事情以外我就想不到其他不一樣而且可以讓我玩的很開心的事情來娛樂自己了。
這一個寒假也是我上國中以來的第一個寒假,可是我比較想念國小六年級的寒假和暑假,可是現在已經馬齒加長,千金難買早知道應該要好好珍惜國小的快樂回憶,可是現在也只能後悔了。川端康成有說過:『荒廢時間等於荒廢生命』,所以我們應該要好好的把握時間,不要荒廢時間,這樣人生才會有意義。


華羅庚也說過:『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所以我們應該要更加的珍惜時間,學校會有寒假也就是要讓我們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所以這一個寒假,我要好好的休息,不然就會枉費學校給我們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