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我的週末假期

我的週末假期有幾個字可以形容:吃、喝、睡、玩樂、和來教會,這幾個字來形容。
星期六,運氣好的話可以不用上學,運氣不好的話還要上學,現在已經考完試過兩個禮拜了,星期六早上要上學,等到了十二點三十分的時候,還要坐公 車回家,到了家之後還要自己煮麵來吃,下午的時候還要來教會掃地,掃地有時候是掃廁所或者是去掃教會外面的落葉,掃完之後才可以休息。

有時,晚上我還會來教會練歌,平均我們練好歌的時候都是在八點四十分到八點五十分左右,練完歌之後我們都會玩遊戲,每次遊戲的主持人都不一樣,有的時候是牧師、車長、聖、電慈、美琇等之類的人。
昨天我們還玩了一個遊戲,『小姐請你給我背』←(用台語念)的遊戲,這個遊戲是車長準備的,結果在第二回合的時候,我們因為有分兩邊,那個時候 剛剛好要被對方的人,我們到了最後因為要背胖胖,車長跟黑熊兩個人拚死命的要把胖胖抬過去,到了最後好了近一分鐘的時間才把胖胖給抬過去。
第三合回的時候,是男生背女生女生抬男生,每次背到男生都是要四、五個人,才可以抬過去,但我們這一組好了,換胖胖他們那一組,一開始都很帥力的完成,但是好運不是一直存在的,要抬胖胖,全部的女生上去高度還是不到五公分,最後只能用拖的過去了。
我的週末假期,過的很好玩,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事物,每一個週末的過的不一樣,有時候好玩,有時候很無趣,所以我認為星期六是我休息最長的一天了,因為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要上學的,唯獨週末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