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我的嗜好

  我的嗜好有:
睡覺
吃飯
上學
跟朋友玩
騎腳踏車



  睡覺:可以抒發我的壓力,可以讓我忘記傷心的事,還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好,不再憂傷,可以休息、恢復元氣。  
  吃飯:可以讓我恢復體力,又好像有一句話事說:『吃飯皇帝大』(台語唸),肚子不要餓,還可以讓肚子呱呱叫。
  上學:因為可以和朋友在一起,想起以前我在學校看著學弟長大,我一天一天的長大,到了現在,我畢業了,很久沒看到國小的朋友了,現在上了國中我結交了新的朋友,下刻意起玩,上課就上課,下課就玩,這就是我們班永遠不變的道理,也是我們班的真理XD。 
  跟朋友玩:跟朋友在一起很開心,因為當我數學不會時,就有人跑過來找我,我就問他,無聊時,別人過來跟我一起玩,我就會很開心,我就不會無聊了。
  騎腳踏車:可以運動,不會讓自己的體能越來越不好,也可以上體育課比較不會累。
心得:嗜好可以讓自己活的更開心,才不會人生變成黑白,也有很多的嗜好,人生就會從黑白變成彩色,還可以擁有許多的朋友,不會一輩子都平凡的度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