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我的學校

  我畢業已經有了6個月左右了,我在國中認識了一大推的朋友,有些在新大樓,有些是在我們的樓上,我的朋友有些成績比我好,有些跟我差不多,又有些人的成績比我還要不好。

   有時候有事找人,我要找他,沒事找他,他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他總是來無影去無蹤像個鬼,但有時候是:說曹操,曹操就到一樣,無緣無故就看到他,在玩的時候,也無緣無故就看到有以前再一年十二班的"朱"哥,他現再在十八班,要去找他就要爬三樓才拿砍到他,但有時跑到操場,還是會看到了以前十二班的朋友,現在只有一個人,是我十二班的朋友了,但現在的我也認識了很多的朋友,有高的有矮的身高不一樣連體重也不一樣,但他們還是我的朋友。

下課的時候,我總是會跟一些朋友玩遊戲跑來跑去的,有時候是別人把鬼引走,偷偷跑走,有時候是跑太慢,或者是沒看到鬼就被爪了....有時候不用跑在對面看著鬼在亂亂的跑,感覺很無趣,就跑回去看一看,很有沒有人沒有被爪的,但有時跑過去就回不來了,因為被一大推鬼圍毆,光榮的死去了。XD

   但上自然課時去很無聊想要睡覺,就在後面聽朋友唱歌,國語課時,要念紅樓夢,還要背起來,感覺十分麻煩,數學課的時候就更無聊了,要算數學,寫習作、寫講義、考試有時候還要把錯的改一改才可以輕鬆,不然就會過的很痛苦,體育課要跑操場、伏力挺身等,英文課要把但自當唸一唸才可以通過,而且要念很大聲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