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改 性"

大家一定沒有聽說過改性這種事,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有這種事。
原本只有改名字,改性這種事,原本世界上不是很多人都之到的,但我還是改姓了。

從簡單的王改成了蕭,從4畫改成了16畫,我好不容易才習慣王的筆劃,朋友也習慣我的名字。
唉!結果我還要在習慣一次蕭的筆劃和習慣朋友叫我時候的名子。
事情是這樣的:↓
一開始我什麼都不知道,我都很高興的再過日子,完完全全的不知情,然後,
過了十四年,我才得知我要改姓氏,但名字沒有要改。
我原本不是很習慣這一種名字,但後來朋友都知道了,漸漸的漸漸的習慣了這一個名字之後,
我就不再抱怨媽媽,這個名字不好寫、不習慣.....等之類的。
因為我的爸爸是跟阿公的姓氏,但阿公是跟他的媽媽的姓氏,所以我就從王XX改成了蕭XX了,雖然一開始不是很喜歡這一個名字,但被朋友說著說著就習慣了。
 而且,我姐姐還跟我媽媽抗議的說:『沒關係,我二十歲的時候,可以自己去改姓氏』,這麼做根本就是不想要讓以後,朋友聽到他的名字,應該都會不認是吧!當時的我被他這一句話講的牙口無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