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主日學大會

今天早上一群人去教會,因為等等我們就要去烏山頭水庫參加主日學大會
,一開始目師娘和邱老師先點名,點完名之後我們就走上了遊覽車準備去烏山頭水庫。
一路上都是好天氣,不像前幾天幾乎快要下雨的樣子,我們到烏山頭水庫的時候,等了約十分鐘後活動就開始了。
一開始有2位主持人在台上主持,但也主持沒多久,因為很快就開始唱歌了,但後來就開始要跳舞了,跳完舞之後就開始了今天的闖關活動,參觀活動的過關獎品有黑、黃、綠、紅、讚石之類的寶石,我們要完成任務好獲得這一些寶石。
闖關活動結束後,終於到了下午可以吃飯了,但我比較期待晚點可以玩水,所以我們就花了約20幾分鐘的時間我們就把東西整理好了。
我們準備完東西就準備要下去玩水,但司機先離開了,所以我們就必須要走1公里的路到下面去,但牧師有叫人幫忙載我們下去,但我覺得要等太饒煩了,所以我就用走的走下去,結果我到的時候,黑熊他們也被載過去了,後來終於可以進去裡面游泳了,玩了約2個多小時左右我們才準備回家,這一次的活動我玩得很開心,現在就等明年再參加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