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法鼓山

昨天中午的時候媽媽帶我和姊姊去白河好讓別人帶我們去佳里聽人說佛法
,因為我對這一種東西的好感不是說很高,所以我當然會很不耐煩的聽下去,一開始她說上禮拜第四堂課的內容,因為我們只參加到第五堂克所以之前的事一概都不知道,幾分鐘後終於開始了,他是接著上一次的課說生病的問題,講講講的他讓我們看了一部影片,因為最近有父親節所以他就給我們看跟父親有關的影片,有一個父親問他兒子那是甚麼東西,兒子回答燕子,後來爸爸又問了一次,沒多久後又問了一次,這時兒子已經不耐煩所以就很大聲的罵他的父親,這時父親就進去屋內拿出一本書給兒子看病叫兒子大聲念出來,裡面寫著小時候兒子問爸爸那是甚麼東西 ,父親回答了二十一次,兒子看到這段文字之後就哭著抱著爸爸.
到了3點的時候休息了十分鐘,休息時間結束後就讓我們再看一部二十三分鐘的影片,那是一部紀錄片紀錄著一位到了癌症末期的人,醫生說他只能再活幾個月而已,但他很樂觀的活下去,他再遺書上寫著「請吧我的骨灰撒在玫瑰園上」,到了這裡影片結束,時間也到了.
心想著 「終於結束呢!」到了白河媽媽就帶我和姊姊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