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我的新同學

我上了國中後,交到了新的朋友,我的同學有很多很多,我的同學有的很高很高,有的同學又很矮很矮,有的同學很聰明,但有些同學不是很聰明。

我的同學高的有一百六十幾還是一百七十幾公分的,我的同學矮的卻是一百三十八公分而已,我的同學很笨的話成績也有五、六十分,很聰明的同學有成績有八、九十分或者是一百分的。
我的同學如果要做工作的話,都會做不好,可是如果老師罵一罵之後就會做的比較好,因為老師都會拿一個東西打一下,被打的人都會說好痛喔!
我上國中後有一個運動會,我們班化妝遊行,拿到了嘉獎,我們這一個嘉獎拿的很莫名奇妙,因為我們只做了兩節課,看了真好笑,大隊接力有很莫名奇 妙的,因為平常我們都輸一圈,結果到了做後我們盡然是C組的第一名,一年級全部的第五名,我們還是季軍,這個世界還真是奇怪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