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童年往事

想起小時候,我住在高雄玩的十分的高興,但是現在我搬到了台南縣來,過者跟以前不一樣的生活,現在的我,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是來教會,
我原本不知道菁 寮教會,我來的時候是二年級,但是現在的我們已經在這裡住了好幾年了,從三、四歲到了現在已經十幾年了,我在在這裡的時間比住在高雄的時間還要久很 久,所以我大多的童年往事比在高雄還要多的回憶。   
記得以前我們家是賣衣服的,但是現在爸爸不再了,剩下媽媽一個人可以工作,但我們家現 再不是在賣衣服而是在當臨時工,原本爸爸有工作減輕了媽媽很多負擔,但現在我們沒有爸爸,只有媽媽一個人扛下我們所以的負擔,如果當時沒有搬來台南的話, 也許爸爸還在這個世上活的好好的,但是現在已來不及了,但如果沒有搬來台南的話,我就不會在教會認識這些朋友了。
我想到小時後的同年我就很想笑,因為我的童年差不多都是和國小同學一起過的,但是現在我變成了國中,換了完全不一樣的朋友,上課時間也變多了,往事也變成了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