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第三次段考

這一次的段考,我的英文再創新低居然只有33分,這個分數讓我哭笑不得。

這科我考了全班第三低,讓我都不知道要說甚麼,而數學呢,卻進步到了97分,國文這科也退不了,這次段考原本會拉高分數的科目都考這麼爛了,平均自然而然也變得更加難看。
我考完之後非常後悔,英文幹嘛不多用點心讀,而把它放著一直爛下去,看到了這次的英文我就絕望了,現在只好把其他的科目給在繼續加強,英文基本的地方學好,這樣平均應該可以在一次拼到70分以上,但現在已經沒有段考了,在基測之前也不知有沒有辦法把英文跟自然補讀好,而其他的科目又不會退步,要想辦法把很爛的科目給救起來根本就比登天還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