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段考後的悠閒時光

昨天早上我跟朋友約好了,要一起去公誠打球,原本是要打棒球的,但不知道為甚麼卻打起了籃球。

我剛到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打球了,但因為我是籃球白癡所以有沒有打到都無所謂,沒打到的話去就沒有意義了,所以我就參加了第二場,因為我不會打,籃框也很低,我就想到了一個最簡單的方法,那就是站在籃下等著搶籃板球,人算不如天算,他們球都丟得很大力,咻!的一下很快就有飛出去了,完全沒有讓我有搶球的機會,就傻傻的站在那裡發呆,但我運球很好,有幾顆球都被我給搶到了,也成功了投進了一顆球,結果我們這一組還是輸了,終場以4:6被打敗了。另外一場呢?我們這隊一開始打的意外的好,這樣好的結果也只有維持在前半場,後半場我們完全被打爆,根本就勞無招架之力,後來到了10點的時候,大家都打累了,騎著腳踏車回家去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