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打棒球

昨天早上我一大清早我騎著腳踏車去新營打棒球,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來了,所以我們就直接打棒球,打的時候因為我的技術很差所以失誤很多次,但到最後我們因為打擊很亮眼,所以就獲得了勝利,結束後我們就到旁邊去喝飲料,但沒多久後別人的父母就來了,我們也因為這樣少了一個人,可是很剛好得又來了一個人,人數也因此沒有減少,可是他跟我一樣打的技術很爛,失誤多多,打擊的能力也沒有很突出,比數也這樣子一面倒,終場我們以9:7獲得了勝利。
休息約十分鐘後我們就開始打籃球,有九個人我們分成三隊,首先我們這對先打,但我們這對只有一個人很準,所以幾乎都是他投進的,但他的身高也沒有很高,分數自然而然得很難獲勝,但我們還是贏了,打第二場比賽時一樣是他在得分,但我運氣很好的進了一球,結果還是一樣我們贏了,但他一個人就得了九分,我只有一分,這一種實力的差距,讓我們慶幸跟她一隊,十二點了我就跟他們告別回家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