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我的童年記事

在我的童年裡最令我深刻不已的事就是姐姐狠狠的把妹妹推下樓梯,從二樓滾到一樓去,那個時候我雖然不懂事,可是也知道,姐姐這樣太狠了,在心裡偷偷的罵道:「姐姐,你那時為何如此沒有良心。」不過到現在,想了想,還是覺得姐姐真的是太沒有良心了,難怪她現在的成績如此的不好,這就是以前做壞事的報應。
在我童年的時候,我媽媽是在高雄阿嬤家的附近賣衣服,可是因為某些特殊的原因,我們來到了台南,也因此在教會以及學校這群願意陪伴我的好朋友;自從畢業到現在,已經經過了半年之久,我和國小同學幾乎沒有在聯繫了,更誇張的是我們到現在經過了這麼長一段時天,連一次同學會都沒有辦過,由此可知,「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短暫的朋友」起碼我現在是這麼認為的。

和現在相比,我會比較喜歡國小的時光,國中的生活不像國小,可以天天肆無忌憚的玩耍,就連考試也都不用什麼準備就可以考的很好,對我來說,國中和國小真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